彻底放飞自我

老坟头你为什么连我自我介绍都吞?!

注意!!


ooc偏重,主食缘严/日黑,无有




贼龟毛,没发出去前在改文,发出去的文还是会改,改到满意为止。


如果是文章的问题可以提出来(比如错字),撞了可以改。


就是个连三轮都不会蹬却妄想开车上高速的1800实践者。


当然,真的是一个玻璃心,就是脸皮厚了些,扛疼,脑回路神奇,永远无法艾特到对方重点的脑抽小可怜一个〒_〒


有评论的话会尽量回的,毕竟不是一个很擅长和人交流的人,但是!一定会认真再认真回复。


那就这样了   ̄▽ ̄



















但如果是故意挑事的话,做为玻璃心的我只好亲自翻出我的怼人大全,对不住了!毕竟最近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美丽,有人执意撞枪口当这个出气包的话,我也不会不好意思的。(hh,开玩笑的,我可是个玻璃心呢!个人觉得应该没有,我的愿望可是当个核平小天使!


*罒▽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