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放飞自我

老坟头你为什么连我自我介绍都吞?!

【继国兄弟组】卿想逝?(一)

本文为沙雕欢乐文(至少现在是,指不定哪天脑一抽就发刀子)。


预警:ooc偏重,雷者慎入!!!

群穿过去的大家伙儿多半性格与原著中的人物不同。

例:继国·游魂·严胜


有自带物理外挂的,有神明(工具人兼解说人员)出没,ps:群穿人员中有混有以上两种。


文笔不是很好,有问题请指出,我会竭尽全力改的。


原著成员的名字字体加粗。例:继国缘一


哦!还有在这里现代的哥是个高智商反社会,缘一是个白切黑,微病娇那种。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有问题意见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如果莫得问题,我们就往下。


……

“嗯?”继国缘一缓缓睁眸,无神的红瞳在没有余晖的勾勒下愈发的空洞暗沉。

抬眼扫视周遭。

四周青葱翠竹,绿色掩映,一条小道直通前方,望不见尽头。


继国缘一一愣。

竹林道?

所以……

漠然侧头,身后的马尾自然下垂。

是绑架吗?

默默打出一个问号。

好奇怪……

思及此,缘一不由轻叹,语含无奈,带着小许崇拜:“若是被绑的是兄长大人些许就不会这么狼狈罢。”语气肯定的令人无从反驳。

现在倒好,连回家的路都识不得了。

这显然是放弃思考了。


或许他对狼狈一词有什么错误的理解,此刻的他,不说风度翩翩,那也适用衣冠整洁,形象端正,连点灰都没有沾到来形容,哪里和狼狈扯得半毛钱关系。


他那双浸染红色的瞳眸再度缓慢地环视着周围。

“啊。”缘一状似恍然大悟,左手握拳敲打右手掌心,双眸毫无波澜,语气平平:“我现在还在被绑架。”

“嗯?”突然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变得微微嘶哑。

静默半响……

“连声音都变了。”缘一毫无波动地感叹:“好专业。”

语气中蕴含着微不可见的赞许。

远在大正时期的严胜:???我应不应该告诉他是不喝水的原因?



某处

“我就想不明白了,为什么他如此坚信这是一场专业的绑架?他就……就不能玄幻一些吗?”一道郁闷的男声响起:“都已经这么明显,脚都没了,他观察周遭就不可以观察一下自己的身体吗?他的关注点究竟在哪里?他是对狼狈有什么误解吗?”


不愧是神奇的富冈缘一,至今无法捕捉到重点。


另一道男声传来:“或许,他还未睡醒吧……”简直是一针见血,好狠。



伫立良久之后,富冈缘一,哦不!是继国缘一,才发现不对的地方。

稍微动了动小脑壳。

“……是一同绑架了我和兄长大人,路途中一不小心把我弄丢了吗?”缘一思索了很久,终于得出了个最使自己信服的答案。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这是对绑架有什么特别的执着吗?

继国缘一,脑袋呈放空形式,抬头望天。

啊,那绑匪岂不是很危险了?

兄长……

等等!兄长把绑匪绑架了!!

不对,绑匪把兄长绑架了!!

继国缘一瞳孔赫然一缩,智商正式上线。

小小的脑袋大大的能量!!

一觉醒来,自己就站在竹林道中间,明明自己先前还和兄长窝在暖暖的被窝里来着,凭着自己战斗力天花板的美誉不可能有人敢这么作死明目张胆地闯进自家被窝里将自己打包带走的。

伸出手,近乎透明,目光一凛。

魂体?!

怎么可能会这样,红色的羽织?低眸扫过垂落在肩头的一缕头发。

微卷,发尾带着红色,绑在腰间的武士刀,猛然惊觉不对之处,迅速抬手拂过耳垂下端,花札?

随后迅速排除了任何不成立的可能后,脑海中只剩下两个字:熊弟?!


犹如天雷轰顶,数到惊雷齐下。

劈得个缘一呆滞许久,硬生生憋出几个字:“我…不要当继国……缘一,他连兄长都没有抱过……”

无神的红瞳中透露出几分委屈,孩子都成内伤了。

他就是个失败的男人,他就是个不敢A上去的熊弟。

放着这么魅力无限,美丽动人,优雅高洁的兄长大人跟那个什么屑顶着一头黑色海带的男人跑了,他就是个憨憨。

他……他……

简直是气到人神共愤。

“兄长大人,您放心!缘一这就教这个世界的缘一享受极世的快乐,缘一一定会教会他如何正确地使用通透世界的。”缘一下定了决心。

一魂缓缓向前飘去。

一心一意地在寻兄和寻自己的路上苦苦探索。

而远在大正时期的严胜:战国时期的那个我,危!速逃!


某处

“通透世界还有什么用法?不就是这个用法吗?”原先的男生诧异地问。

“不知道,总感觉不会是他口中的那个用法。”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为继国严胜感到一丝危险……好奇怪。

“也是,看看严胜在听完他的话后整个人的表情都变了。”

那瞬间苍白的容颜太可怕了,像是想起了什么极度恐惧的事情。


经过一番飘走,继国·游魂·缘一终于找到了这个世界的自己。

只是……

面前出现了一些小状况……对!没错!是小状况。

“啊!!!你不要过来啊!!!”一声突破天际的尖叫响彻竹林道上空。

缘一漠然地飘在一旁,看着面前横飞的肉块,一时之间分不清哀嚎是从哪块肉里发出的。

而林立在满天飞肉里的男人浑身散发着令人窒息望而生畏地煞气,手中的刀快到无法用肉眼看清。

望着眼前的一切。

缘一感到困惑,

缘一歪歪头,

缘一目视前方,

缘一恍然大悟。

这就是名场面——1800警告的现场啊!

缘一望着面前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不自觉喃喃自语:“不愧是神之子,战斗力天花板啊缘一,我已经成为我了,兄长大人。”


远在大正时期的严胜听得不由青筋暴起,忍无可忍跨时间传送脑电波故问一句:“缘一,你在哪?”

这事还想拿来说多久?前不久还在憋出内伤说自己不想当熊弟,后一秒顷刻感到自愧不如。

底线呢?缘一?


继国·游魂·缘一感觉脑海中有根弦突然断了,男人清冷淡漠的声音久久回旋在他的脑海中。

“兄长大人!”缘一说话的语气微微提高了一个分贝,不难听出其中的激动。

努力平复一下自己雀跃的心情,认真地回道:“缘一现在在战国时期。”

而后视角慢慢扫过面前的满天飞肉:“刚刚好遇见这个世界的缘一在砍那个戴着一头黑色海带的男人。”



某处

“名场面!记下来,记下来!”男声激动异常。

天知道他等这个场景多久了,等得都快憔悴了!!!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麻烦把歌停下来谢谢。”

“诶?!你不觉得很应景吗?”

歌:我就这样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



“火焰犹如游龙惊凤般涌现,与刀共舞在太阳的虚影中,为阴霾而又暗沉的天划过一道独属日之呼吸的踪影,久久不散……”缘一出口成章,一气呵成,将吃瓜群众的原则贯彻到底,末了,再加上一句:“不愧是你,继国缘一。”

远在大正时期的严胜:“我知道,你不用这么夸自己缘一。”

不怪他们接受的那么快,关键是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吐槽,索性自暴自弃随遇而安了。


那方,鬼舞辻无惨也成功带着三百肉块逃离了现场。

继国缘一神色淡然地收刀,而后定定地注视着继国·游魂·缘一。

继国·游魂·缘一回视。

半响……

继国缘一腰间的刀再度离鞘,对准继国·游魂·缘一。

“您是……”继国缘一淡声问,周身萦绕一股困惑。

“啊……时间过得太久……我已经记不清自己的名字了。”缘一面不改色。

默默发动编之呼吸,一之型,睁眼说瞎话。

“不过唯一确信的是。”向着继国缘一露出一个相对慈爱的笑容:“我是你祖宗……”

远在大正时期的严胜:“缘一,你够了。”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



某处

“天!哈哈哈哈!这还是人吗?哈哈哈哈哈嗝!连我是你祖宗这种话也说得出来,哈哈哈哈,记下来记下来!”

“他现在确实不是人。”

不管从那种方面上讲都不是。

“不过,原来是先拔刀再问人的啊,学到了。”

“这种东西不需要学的,你不是神之子,会被打死的。”……



再让我们将目光投向大部队这边。


我们的主角们也在纷纷登场,首先请让我们越过从天而降的巨型猫头鹰,从花田里跑起来极其突兀的青色彼岸花和紧随其后的肉色兔子,突然从水里冒出来的黄色蒲公英,挂在某棵树上抱着琵琶默默演奏着凉凉的女子和两个在树下着急一红衣一紫衣的小天使,将注意力集中在继国·游魂·严胜和童·冰柱·磨这边。


大家好,我是继国严胜,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穿越了。

而且还是穿成在鬼灭之刃世界,一个名字,长相都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角色——继国严胜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肯定,你要是也可以和自家弟弟共享视野就知道了。

我可怜的弟弟呦!这分明是只身一人到了战国时期啊!还在天真地认为还有其他人一同到了战国时期呢!真是令人心疼呐!

天知道为什么一睁眼就看到自己有血有肉的身躯不翼而飞,变成魂体来到异世界,这放谁都忍受不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和群聊中热爱童磨的人一起来到这里,但是我果断地拒绝了弟弟的共享视野请。


笑话!若是共享视野了,凭着自家弟弟战斗力天花板的美誉,这个冰柱童磨还能活着?!最主要的是自己的腰还能好?!腰啊!诶!腰要不要了?!


还穿哪不好穿小树林,弟弟竹林道,哥哥小树林,这是多大的怨念?!

不过是没穿之前我们兄弟俩窝在温暖的被窝中。

弟弟一脸正色,眼神中透露着些许渴望地对我说:“兄长大人,我馋您身子。”

被我毫不犹豫地回绝:“不行,不可能,想都别想,我们还小。”

“可是哥哥大人,我们都已经成年了。”望着弟弟那无神的双眼中我读出了委屈。

慢慢开始犹豫不决,最后咬牙切齿地吐出二字:“不可以,睡觉。”

可是就算是拒绝掉,那也不至于连个身体都不给吧?!天理何在?!







我就是想看穿过去的继国缘一对继国缘一说:“我是你祖宗。”

有错字要提醒我啊!

那个啥……穿过去的继国兄弟其实是他们的转世。

我也馋你的身子啊一哥……可是我打不过那个使日呼的!

两个继国缘一:谁都打不过。

我:谁都打不过。


在不久后……

狼狈:不!是我对神之子有什么误会。


——————

据最新《放飞日报》报道:多名来自战国时期的鬼杀队队员声称自己看见日柱大人灵魂出窍,他的灵魂还在林间游走,吓晕了不少来往村民。


来自大正时期的某渔民声称自己在湖边看见巨型黄色蒲公英飘在水中。


另外一位同样来自大正时期的某花农坚称自己看到了一朵会跑的青色彼岸花。















ps:想要瞧现代继国兄弟的我们走着(σ≧≦)σ    



评论(7)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